2020年1月7日 星期二

一家臭名远扬的小吃店,开店8年,每天爆满,学生从大一吃到大四

图文:3N的小披风

提起臭名远扬,必定会想起农院路,很多学生从大一吃到大四,对于臭名远扬总有一种说不出的熟悉味道。

要说农院路美食,必然不会错过臭名远扬。臭名远扬在农院路已经走过了八个年头,曾是一间小小的店铺,周末的时候总是可以看到店铺外排满了人。如今已搬到了原址对面,店面更大了,前来购买的人还是那么多。臭豆腐分为大小两种规格,和朋友一起的话来一份大盒的再合适不过了。

这里卖的是绍兴风味的臭豆腐,都是当天制作现炸现卖的。油锅里出来的大块金黄臭豆腐码放如盒里,先用大刷子刷上一层料,再来点辣椒酱,稍后再舀一勺葱花过一下油再铺上,这样的葱花会变得更好吃。炸得香脆的豆腐,轻轻咬开一口,用外脆里嫩这样的形容最合适不过了。

臭名远扬是为数不少在农院路里生存了数年以上的小店,不论是西大还是财院或是其他周边高校的学生都很喜欢吃这家的臭豆腐,从大一吃到大四,即使毕业了也不忘安利学弟学妹们农院路这家臭名远扬的臭豆腐。

环境:新店为两层,均有用餐区,干净整洁,再也不用挤在小店里吃臭豆腐了。交通:乘坐乘坐13、15、31、44、52、66、91、204等公交至明秀农园路口站下车,步行至农院路(2016)0176铺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